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18.02.05 活動特報
全民參與節電 6/30前登錄可享全年節電獎勵
分享至: 
2018.02.05 活動特報
全民參與節電 6/30前登錄可享全年節電獎勵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台電107年節電獎勵活動自1月開跑至今,報名破70萬戶!為讓民眾有更充裕的時間參加,台電將報名期間再延長,只要在今年6月30日前完成登錄報名就享節電獎勵,並追溯自1月1日全年有效。
 

台電指出,已報名節電獎勵的用戶,可直接參加今年夏季的全民節電運動,享有多項獎金與提貨券等各類額外抽獎機會,不需要再另外報名。
 


6/30前登錄可享全年節電獎勵 (圖片來源:電力粉絲團)
 

台電表示,去年夏季首度舉辦節電登錄加碼,根據大數據分析,有參與登錄的26萬用戶中,節電效益明顯較未登錄民眾多出約10%,顯示登錄可提升參與者的節電意識與實際行為。為擴大節電效果、同時讓節電獎勵實質鼓勵力行節電的用戶,今年1月起開放登錄「報名」,只要每期(2個月)用電較前一年同期節省1度電,可獲得每期電費至少84元的節電獎勵金。
 

台電強調,節電獎勵「預算無上限」,除感謝至今已登錄報名的70萬用戶參與支持,也對於1911客服忙線造成民眾等候不便由衷致歉,將增加1911客服專人值機接聽受理,另將增加語音輸入報名方式。
 

此外,台電也建議民眾依照自己方便的時間報名登錄,並呼籲能夠上網的民眾盡量上網,利用網站快速報名,把電話報名留給不習慣使用網路的人。
 

民眾可從台電網站 (http://www.taipower.com.tw/)或活動網址(https://tpcuip.taipower.com.tw/savepower/) 進入登錄報名,輸入電號、基本資料並完成確認,即可參與今年節電活動。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