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18.02.14 活動特報
過年走春地圖大公開,經濟部讓您天天享好禮!
分享至: 
2018.02.14 活動特報
過年走春地圖大公開,經濟部讓您天天享好禮!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過年走春地圖大公開,經濟部讓您天天享好禮!
 
過年血拚讓你荷包大失血嗎?
經小編來幫大家補補氣
年節小確幸❤ 連續6波好禮送不停
WOW~太6了吧!你怎麼能錯過
 
 
 
✦ 除夕好禮:《經濟部》除夕打卡爭霸戰
經濟部所主管的業務與一般民眾息息相關!從最基本的台糖、台電、台水、中油等貼近生活的國營事業,到水利署、工業局、標檢局、中小企業處等各單位,都是經濟部所管轄的範疇。任何您想了解的經濟大小事,都在經濟部粉絲團!
 
▸ 2/15~2/25 參加除夕打卡爭霸戰,福氣好禮任你抽!
▸ 快上【經濟部】粉絲團→https://goo.gl/Xg2aLW
 
 
 
✦ 初一好禮:《標檢局》洗衣糾察隊出動
標檢局是台灣目前最高的檢驗機關,旗下的業務範疇廣又細,例如民生用品、銷售商品、機電物品等,這些都是大家常見的檢驗項目。標檢局致力為民眾的民生安全把關,創造全民「安心生活」,您想了解的資訊都在小安心粉絲團!
 
▸ 2/16~2/25 一起穿新衣、認識洗標拿好禮
▸ 快上【小安心】粉絲團→https://goo.gl/P6SF9h
 
 
 
 
✦ 初二好禮:《水利署》水水回娘家
水利署主管全臺灣的河川、水利、水資源,及相關水利業務政策推動為主。您想知道的抗旱資訊、工程資訊或是全國水利統計,問水利署準沒錯!更多淹水警報、重大警戒資訊等,歡迎上「E河川-交流水知識」粉絲團了解更多!
 
▸ 2/17~2/25 打扮水水回娘家,一起解謎抽好禮!
▸ 快上【E河川-交流水知識】→https://goo.gl/hhNpFG
 
 
 
✦ 初三好禮:《能源局》吉祥話懶人包
能源局主要負責全國能源政策及相關產業發展,油價趨勢是什麼?瓦斯使用該注意?再生能源從哪來?電價費率怎麼算?想知道最正確的能源資訊、用電安全嗎?發落能源局粉絲團就對了!
 
▸ 2/18~2/25 能源局邀您一起走春拜年享好禮
▸ 快上【經濟部能源局】粉絲團→https://goo.gl/rdJkTe
 
 
 
✦初四好禮:《工業局》財神在哪裡?絕對難不倒你
工業局掌管台灣工業大小事,在工業範疇下分為7個大概念:產業政策、永續發展、知識服務、金屬機電、電子資訊、民生化工。不僅提供相關政策說明、更致力於產業輔導,是全台工業諮詢的好夥伴!
 
▸ 2/19~2/25 大家一起找財神,找到越多2018財運越旺!
▸ 快上【經濟部工業局】粉絲團→https://goo.gl/xxDwZ6
 
 
 
✦ 初五好禮:《中小企業處》開工收心小測驗
中小企業處負責台灣所有的中小企業發展及輔導工作,輔導業務包含常見的創業育成、財務融通、地方特色、資訊應用等內容。無論是創業、投資、理財,中小企業處都為您一把罩!
 
▸ 2/20~2/25 開工醒腦不能等,回答測驗拿好禮!
▸ 快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粉絲團→https://goo.gl/6TrzaZ
 
 
 
經濟部2018過年不打烊,除夕到初五天天都有超值好禮等您抽!
現在就揪親朋好友跟著地圖走,並上各粉絲團參加抽獎活動
一起把大獎小獎抱回家吧❤
 
 
 
【經濟部LINE@關鍵字贈獎】
請回傳整句關鍵字,即獲抽獎資格
關鍵字:2018經濟有夠讚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20(二)
活動獎項:超商50元禮物卡
 
立即加入經濟部LINE@好友:http://goo.gl/c8zuIB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