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18.11.15 活動特報
科技教育暨創新產業年終成果展 11/15-18邀您免費參加
分享至: 
2018.11.15 活動特報
科技教育暨創新產業年終成果展 11/15-18邀您免費參加
分享至: 
科技教育暨創新產業年終成果展 11/15-18邀您免費參加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工業局今(15)日起連續4天,在原TAF空總創新基地APP創意園區,辦理107年科技教育暨創新產業年終成果展,結合科技教育、弱勢關懷、音樂共創及社會創新等主題,邀請超過24家學習業者擺攤展示並舉辦20場手作工作坊,提供免費體驗,適合親子同樂,歡迎所有民眾揪團參加!
 

工業局長期協助智慧學習產業發展適性化教學創新教育模式,推動STEAM教育產業生態圈導入國內外教育機構,像是協助臺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針對自閉生學習,導入科普與科技工具引導課程、亞洲兒童程式教育協會則是針對資優生以科技深化方式,讓特殊教育透過科技工具的幫助有所依托。
 

本次成果展同步展出小校聯盟直播共學模式榮獲全球三大獎項的成果,包括:2月獲2018 WITSA 傑出數位機會首獎、10月學習包廂獲2018 APICTA Awards 社群服務類Specialized Solution首獎;11月7日獲芬蘭HundrED Global Collection 2019世界上最鼓舞人心的百大教育創新! 

 
此外,工業局更邀集24家學習科技產業與學界代表,共同展示我國學習科技產品及STEAM教育服務內容,除了有智高Gigo的小齒輪智慧教具、樂學程式學院的Scratch程式撰寫、圓展的直播互動設備、興隆的虛擬攝影棚、慧手科技的Arduino智慧生活體驗模組、碩陽的VEX Robotics教育機器人解決方案、鴻綸科技的VR360環景、師大附中的「浮空投影」、新北江翠國中「無限鏡」、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手作商品等體驗與展示之外,還包括巨匠、智捷、遊夥、久欣、放心玩、希平方、智慧領航、聯新亞洲、亞堤仕生醫、ACTC亞洲兒童程式教育協會、點點善、J+澤學苑、苗栗竹興國小、南投埔里國中、清水高中等單位共襄盛舉,展示我國在智慧教育推動成果。
 

在這4天的展期中舉辦近20場工作坊,包括:6場次的「肯納米棒和史達魯的輕食DIY」、「彼得與狼互動音樂劇」4場次、「教育桌上遊戲體驗會」3場次、「無限鏡製作體驗」2場次、「Scratch程式自學力」2場次、「迷你浮空投影製作」及「智高Gigo-小齒輪動手拼」各1場次,帶動親師生、大小朋友一起玩翻天。
 

歡迎有興趣之民眾、孩童、學生、教師、關心創新教育、有意投入服務的志工,以及對教育有熱忱的各界夥伴,把握時間一起來參加難得的Learning Holiday!
 

活動資訊: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418
 

ps:還沒有額滿的活動都可以現場排隊報名參加哦!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