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18.11.23 活動特報
企業如何節能又獲利?參加論壇獲取節能秘訣!
分享至: 
2018.11.23 活動特報
企業如何節能又獲利?參加論壇獲取節能秘訣!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餐飲、零售業老闆們都希望在人事、店租、進貨等必要成本之外,找到節流之方,降低整體經營成本,創造獲利空間。如果您也有一樣的煩惱,快來了解既能降低每月電費支出、又符合國際節能減碳潮流的秘訣吧!


 


 

透過汰換老舊耗電的照明、空調、冷凍與供熱設施,並且搭配穩健的成本分攤計畫,長期而言,可以省下不少電費成本。想知道怎麼節能省「錢」?在

『商業服務業節能減碳財務分析資訊網』

花短短5分鐘試算,即可免費獲得一份節能財務健檢分析,如果想要進一步汰換老舊的耗能設備,還可以向經濟部商業司委託的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申請輔導與經費支援。

 

 

今年知名的連鎖書店墊腳石,因為店面空間大、賣書的空間必須照明充足,因此燈具很多、每月電費可觀,今年就在商業司計畫的協助下,把新竹店、許昌店的照明設備全部改為LED節能燈具,預估兩分店一年將節省電費40餘萬元。

 

 

 

 

另外,位在台南的中式快餐店「竇爸餐飲」由於店面營業時數長、烹煮產生高溫,照明與空調設備讓電費高居不下,今年亦在商業司協助下,把老舊的箱型冷氣更換為高效率節能冷氣機,並把二家分店全部更換為LED燈具,將可年省電費10餘萬元。

 

 

 

 

墊腳石和竇爸將在商業司

「智慧服務動能 拓展商機無限」

 

 

趨勢論壇中現身分享。今年11月27日、29日、30日三天在台北、台中、高雄各舉辦一場,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上商業發展研究院官網

http://www.cdri.org.tw/

https://web.cheers.com.tw/issue/2018/lesson/

報名。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