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19.01.21 活動特報
全球電商市場搶先布局 1/22跨境電商高峰論壇
分享至: 
2019.01.21 活動特報
全球電商市場搶先布局 1/22跨境電商高峰論壇
分享至: 
1/22跨境電商高峰論壇暨成果發表會,歡迎免費報名參加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隨著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可隨時隨地上網消費的時代來臨,世界各國電子商務的交易金額也頻頻刷新紀錄,直接面對全球消費者的跨境電商,成了各方人馬競逐的重點市場。尤其物流、金流的串接日益完備,實力雄厚的臺灣中小企業,在這場改變世界經濟格局的趨勢中更是不能缺席。
 

《跨境大格局.電商超未來》跨境電商高峰論壇暨成果發表會將於1月22日(二)9:30~16:30於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廳舉辦,邀請美妝電商86小舖、保健食品代表易珈生技、浪漫女裝露比午茶、母嬰品牌MamiBuy、大尺碼男裝JSMIX、伴手禮專家iCarry、跨境代營運服務業者和盟電子商務、樂利數位、男鞋品牌Life8、以及數位內容Catchplay等十多家跨境經營有成的電商新勢力,從社群經營、跨境行銷、平台整合、會員認同四大面向,揭露跨境布局觀念以及應戰心法。
 

此外,活動當天也特別舉辦電商新勢力快閃特展,任何有意布局國際市場、想要一窺跨境經商堂奧的企業,都能前來進行實戰經驗交流,向插旗海外、打造全通路的目標邁出第一步。
 

報名網址http://b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19/Ecommerce/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