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20.03.09 活動特報
39年來首次!2020新一代設計展改採線上展覽
分享至: 
2020.03.09 活動特報
39年來首次!2020新一代設計展改採線上展覽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受到疫情影響,經濟部工業局今(9)日表示,「2020第39屆新一代設計展」,將改採線上展覽方式辦理。搭配新一代設計展辦理的「金點新秀設計獎」,同步採線上評選、寄送實物等方式進行,學生無須親自出席,而獲獎學生,將給予獎狀或獎金,歡迎學生踴躍參賽。
 


2020新一代設計展改採線上展覽

 

工業局指出,「新一代設計展」原定5月22至25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舉行,今年總計64校146系12,000多名學生報名參展,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調查參展學校意向後,決定取消今年實體展覽,改以線上展覽方式呈現。
 

此外,每年搭配「新一代設計展」舉辦的「金點新秀設計獎」,對獲獎學生就業及深造均有加分效果,為持續鼓勵學生創作,今年度評選方式也將改以線上報名、線上評選方式進行,若入圍作品屬實物性質,學生可寄送作品供委員評選,無須到場解說。對於獲獎學生,經濟部將透過學校轉交獎狀或獎金,不另外舉辦頒獎典禮。
 

「新一代設計展」為全球規模最大之設計人才與創意展覽的交流平台,由經濟部及教育部共同指導,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設計研究院執行,自71年創辦迄今已經歷39年,是台灣設計界學子展現學習成果的重要舞台,也是企業發掘優秀設計人才、促進產學交流的平台。
 

更多詳細辦法,請至下列網站查詢:
「新一代設計展」  www.yodex.com.tw
「金點新秀設計獎」www.goldenpin.org.tw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