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0220.10.08 活動特報
臺灣手搖茶飲嘉年華 10/9-11與民眾歡慶國慶
分享至: 
0220.10.08 活動特報
臺灣手搖茶飲嘉年華 10/9-11與民眾歡慶國慶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臺灣手搖茶飲嘉年華」10月9-11日將在臺中市民廣場熱情展開,活動集結全臺手搖茶飲、滷肉飯、美味茶食及愛心公益等60家好店總動員,邀請全國民眾一起喝國飲、吃國飯、慶國慶。




 

臺灣的手搖茶飲國際馳名,再加上豐富的創意發想,激盪出百種滋味,不管大街小巷、百貨商圈,各國城市等都能看到,手搖茶飲已毫無懸念贏得「國飲」的美名。
 

這次手搖茶飲嘉年華邀請到文青網紅大推、茶韻回甘的布萊恩紅茶、老賴紅茶;網美打卡必備絕美飲品青釉茶室、舒油頭;明星也說讚的麥吉、春洋茶事;好喝顧健康的NUTTEA、大苑子、Mr.Wish;霸氣鋪滿好料的珍煮丹等,要大大滿足民眾的手搖「癮」。 
 

除了國飲喝好喝滿,商業司也將於活動第二天(10/10)雙十節舉辦「2020臺灣滷肉飯節」頒獎典禮,今年共評選出全臺156家優質滷肉飯業者,特別推薦「十全十美」十大特色滷肉飯,也有結合傳統與創新的拿鐵滷肉飯、素食肉燥飯、和牛滷肉飯,關山米滷肉飯、黃金比例滷肉飯等,是一場豐盛的嗅覺與味覺饗宴。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