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17.05.12 活動特報
「看不見的尺度~傳輸的物理世界」活動起跑,歡迎一起來探索!
分享至: 
2017.05.12 活動特報
「看不見的尺度~傳輸的物理世界」活動起跑,歡迎一起來探索!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為迎接世界計量日的到來,配合今(106)年度主題「傳輸的量測(Measurements of Transport)」,訂於5月7日至7月1日間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舉辦「看不見的尺度~探索傳輸的物理世界」度量衡教育體驗活動,並自即日起開始報名,歡迎大手牽小手,一起來探索! 
 

標準檢驗局表示,本次活動將藉由展示導覽、專題講座及研習活動等方式,帶領各界從自然現象或物理原理認識傳輸的量測,其中「奈米與動聽秀」、「動手做刷刷車」及「微觀視界」等研習活動更提供參加學員體驗聲波與流體傳輸、牛頓能量守恆、色光變化彩蝶效應及手機顯微觀察等操作,讓學員進行一場物理探索與自然互動的知性之旅。
 

標準檢驗局同時也說明,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想要參加的朋友們請至「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首頁/網路申辦服務/教育活動個人報名」系統報名
(網址:http://apply.nmns.edu.tw/mp.asp?mp=3),額滿為止。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話洽詢經濟部標準檢驗局(02)23963360 分機 716黃小姐,或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04)23226940分機505邱博士或549蔡小姐。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