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22.10.11 活動特報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10/13登場 線上虛擬展搶先看
分享至: 
2022.10.11 活動特報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10/13登場 線上虛擬展搶先看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由10個中央部會攜手合辦的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Taiwan Innotech Expo, TIE),是台灣產業界與科研計畫創新力與技術力展示平台,今年同時策劃實體與線上展會,線上虛擬展則搶先於今(11)日曝光,實體展將於10月13日盛大開幕。

 

經濟部中小企業在今年的活動中策劃「創新領航館」,邀請29項國內技術,以及3家國際業者參與線上展展示,其中14家中小企業創新技術產品將在實體展館展出,涵蓋「淨零排放」、「製造精進」與「健康醫療」等領域,向國際展現台灣中小企業傲人研發實力。

 

中小企業處也指出,線上展也充滿亮點,展示多項結合AI與IoT關鍵技術在各場域之創新應用,包括極現科技的無人機智能雲端平台服務,將空拍影像、4D圖台及5G AIoT資訊整合,讓無人機在設施巡檢、智慧城市等應用上發揮強大功能;傑精靈資訊FaCare智慧健康管理系統,動態偵測人臉部血管變化及影像分析運算,非接觸就可量測心跳等生理參數資料;農譯科技發展農業IoT智慧系統平台,運用AI預測土壤菌相、肥力、病害及蟲害等,智能化生產高經濟作物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實體展自10月13日起至15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連續展出三天,歡迎企業與民眾把握機會親臨現場免費參觀。線上展則自10月11日至20日虛擬展出十天,也歡迎線上體驗豐富又令人大開眼界的創新技術。

 

更多相關資訊請至

2022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官方網站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