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22.12.08 活動特報
台糖募70萬元物資助弱勢 12/10公益市集@溪湖糖廠
分享至: 
2022.12.08 活動特報
台糖募70萬元物資助弱勢 12/10公益市集@溪湖糖廠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台糖加油站「寒冬送暖、加油送愛成果發表暨公益市集」12月10日將於溪湖糖廠舉行。台糖今年募集的70萬元物資將全數捐贈給社福團體,活動當天亦邀集6家公益團體設攤,還有多項音樂節目、特色美食及免費的兒童遊樂設施,歡迎攜家帶伴前來歡度週末,一起用愛加油做公益!

 

台糖加油站長期投入公益、行善不間斷,今年「加油捐點做公益」活動僅1個月,就吸引1萬多名加油民眾響應,最終募集的點數共可兌換約70萬元的台糖等值物資,將於當日的加油送愛成果發表會暨公益市集上,全數轉贈給公益團體。

 

台糖說明,今年的公益市集邀請永馨慈善會、麻煩小天使、喜樂、創世、勵馨、華山基金會等6家社福團體擺攤;另有販售荷蘭進口零酒精飲料,有機在地農產品,以及湖南、四川特色美食等。

 

活動當日前200名捐出5張11-12月發票的民眾,可獲得1張價值50元的園遊券,憑券再免費搭乘糖廠懷舊五分車,來場輕鬆愜意的羊葡小鎮(溪湖名產羊肉及葡萄)巡禮。

 

現場也安排歌唱、舞蹈及樂團等表演,小朋友還可免費暢玩充氣城堡,好吃好玩又好看,絕對是周末全家大小遠離口罩後最好的選擇。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