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17.07.21 活動特報
【台灣美食展】 工業局「幸福航站」招待民眾品嘗好滋味
分享至: 
2017.07.21 活動特報
【台灣美食展】 工業局「幸福航站」招待民眾品嘗好滋味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2017年「幸福點心創意競賽」於今(21)日在「台灣美食展」舉辦頒獎典禮。經濟部工業局表示,推動幸福點心計畫即將邁入第五年,除了輔導廠商轉型,更連年舉辦創意競賽及跨國邀請賽,攜手產、學界,透過打造寶島明星伴手禮,行銷國際舞台,期許台灣成為亞洲的點心王國。
 

今年競賽主題為台灣在地鮮果,比賽競爭相當激烈,職業組冠軍獎項由聖保羅烘焙花園奪下,亞軍分別為哈克大師菓子工坊、埔里花卉有限公司;季軍為龍記香印小舖、宜蘭康成食品有限公司、梅摩睿有限公司-許燕斌手作烘焙;學生組由南臺科技大學唐御芯、羅金平同學獲得冠軍。
 

此外,工業局也在「台灣美食展」設置幸福點心主題館-「幸福航站」,打造出帶有國門意象的行旅空間,扮演推動台灣在地美味,發揚、躍昇國際的推手。現場也規劃場內唯一的烘焙專業工坊,將有烘焙青年菁英及手藝精湛的台灣烘焙師傅現場實作,開設「幸福烘焙學堂」。

 

除了與民眾分享美味,還有烘焙工藝的大師展演,並展示此次決賽得獎作品,民眾也可在整點參與「幸福登機證」線上刮刮樂活動,除能免費大啖幸福好滋味,更有機會將冠軍伴手禮帶回家。

 ─幸福點心「幸福航站」展區主題活動─

7/21(五)11:00─創意競賽頒獎典禮整點活動:幸福登機證(現場抽獎)
7/21(五)13:00/15:00─幸福烘焙學堂(烘焙展演)
 

7/22(六)整點活動─幸福登機證(現場抽獎)
7/22(六)13:00/15:00─幸福烘焙學堂(烘焙展演)
 

7/23(日)整點活動─幸福登機證(現場抽獎)
 

7/24(一)整點活動─幸福登機證(現場抽獎)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