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17.09.13 活動特報
「加速的世界」度量衡教育體驗活動,歡迎一起來感受!
分享至: 
2017.09.13 活動特報
「加速的世界」度量衡教育體驗活動,歡迎一起來感受!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與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以下簡稱海科館)合作,訂於本(106)年9月15日至9月28日在海科館舉辦「加速的世界」度量衡教育體驗活動,包含主題展示及趣味闖關遊戲、主題書展、專題講座、度量衡創客坊等免費活動,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一同來感受!
 

標準檢驗局表示,本次主題展示將以「加速的世界」為藍圖出發,從「度量衡的重要性」、「長度的量測」、「深度、體積及速度的量測」及「船舶的速度」,進行一場與速度之旅,慢至徒步行走,飆船之速,快至高鐵飛機之速,並認識相關量測工具,參觀民眾可動手操作,在遊戲中學習,闖關完成後,還可以試一試有趣的「度量衡戳戳樂」,有機會把限量文創商品帶回家。
 

標準檢驗局同時也說明,本次活動希望透過活潑、有趣及體驗的方式,讓民眾更瞭解法定度量衡對於日常生活及研究的重要性。
 


本活動全程免費
欲參加「度量衡創客坊—色彩繽紛的密度飲」及「專題講座—海洋測量裝備之前世今生」等活動者,請先至「加速的世界」度量衡教育體驗活動報名
(網址:http://www.nmmst.gov.tw/chhtml/newsdetail/28/3557)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黃小姐  02-23963360  分機716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林博士  02-24696241  分機8029。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