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17.09.30 活動特報
2017台灣設計展X觀光工廠體驗館
分享至: 
2017.09.30 活動特報
2017台灣設計展X觀光工廠體驗館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2017台灣設計展『玩生活.體驗館』9月29日開幕,將展至10月15日,分為「觀光工廠 — 自在遊」及「時尚靜態展」展示,其中,觀光工廠的部分,規劃五大主題「文創設計主題區、跨域輔導與整合設計美學展、DIY 創作體驗營、觀光工廠文創市集及千人幸福體驗」,以多元化的展覽方式及體驗活動,帶領民眾從多種角度體會設計,並更深入瞭解觀光工廠。
 

地點: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古蹟出張所、第一展覽館、B16廣場、第二展覽館)
 

生活樂遊,以幸福生活的家庭概念布置出客廳、餐廳、臥室、小孩房等,將遍佈台灣各地的觀光工廠產品與特色互相串連。
 

美學藝遊,觀光工廠跨域設計展,觀光工廠透過創新思維與文創能量,致力發展更貼近生活的創新服務與產品。
 

體驗玩遊,觀光工廠體驗活動屬於產業觀光的特色,每日舉辦富有知識的免費DIY活動,與民眾分享觀光工廠的體驗樂趣。
 

市集漫遊,10/7-10/10,10/14、10/15共6天於園區廣場,邀集全台觀光工廠帶來最實用特惠的商品,讓我們歡迎它成為家中的一份子。
 

千人共遊,10月1日盛大舉辦千人共遊,首創全民進行千人DIY挑戰活動,並頒發挑戰成功之觀光工廠實用商品福袋。

 


【體驗手作趣,樂趣多更多】
免費的歡樂手作體驗讓您帶著自己的作品回家,每場活動名額20名,額滿為止!
 

第一梯次 09/30-10/08
https://old.accupass.com/go/diy1
 

第二梯次 10/09-10/15
https://old.accupass.com/go/diy2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