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17.11.01 活動特報
親子攜手學節能!11/4邀您一同來臺北市立動物園同樂!
分享至: 
2017.11.01 活動特報
親子攜手學節能!11/4邀您一同來臺北市立動物園同樂!
分享至: 
親子攜手學節能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節能省電愛地球不再只是遙不可及的口號!經濟部能源局將於11月4日(週六)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入口廣場,舉辦「親子攜手學節能-2017能源知識競賽暨頒獎活動」,藉由遊戲的方式讓能源教育向下扎根,並透過多元互動模式,傳遞正確能源使用及節約觀念,將節能落實到生活中,成為時尚新生活運動,喚起大眾對能源教育的重視。
 

能源局表示,今年辦理「國民小學能源知識競賽」活動,將大小朋友很喜歡的益智金頭腦遊戲加入活動中,6月至9月活動競賽期間共204隊參與初賽,選出12隊優秀隊伍進入決賽,11月4日將進行現場決賽及頒獎,透過激烈的搶答,帶動現場氣氛!
 

除了能源知識競賽外,今年也特別邀請MOMO台柚子哥哥與香草姐姐等眾多兒童界巨星帶來活力唱跳,透過近距離的互動以及節能機智問答等精彩的表演,讓大小朋友們一起攜手學習節能手法,歡度美好時光。
 

舞台活動更是熱鬧滾滾,週邊攤位設有一系列豐富有趣的能源闖關互動體驗遊戲,包含真人版「能源大富翁」、親子共同製作「轉轉風車DIY」、「省電拼拼樂節能手法-立體拼圖」、「節能妙招BINGO」,除此之外,還有觸控科技互動遊戲-「節能小尖兵」及「家庭省電我最行」,完成闖關後可以和可愛的北極熊阿光一起合照,現場只要完成任3關體驗,即可兌換精美小禮物(總計1,500份),竭誠歡迎親子大手牽小手,一起來挑戰喔!
 

相關活動訊息,歡迎至「能源教育資訊網」(http://energy.mt.ntnu.edu.tw)查詢。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