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
Loading
活動特報
2017.11.03 活動特報
2017中油美展 邀您共享「油於藝-美的饗宴」
分享至: 
2017.11.03 活動特報
2017中油美展 邀您共享「油於藝-美的饗宴」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油於藝-美的饗宴」2017中油美展,11月3日至13日9時至18時在臺北市中正紀念堂2展廳展出,展出內容包含水墨畫、書法、油畫、水彩、攝影、工藝等創作品百餘件,11月5日10時舉行開幕式,敬邀熱愛藝文的民眾共襄盛舉。


廖慧雪-湖邊秋色(圖片來源:中正紀念堂官網)
 

中油公司長期致力於藝文的提倡,中油美術社多年來由學員自費聘請專業教授,指導同仁們從事藝術創作,包括水墨畫涂璨琳、洪瑞霞老師,書法黃一鳴博士,西畫馮德偉老師,攝影楊川增老師,這些老師在藝文界都享有盛名,其中教授水墨畫的涂璨琳老師,在中油已任教40餘年,教導學生參加各類比賽,得獎無數。
 

中油美術社學員曾參與中油月曆的繪製、兩岸國際文化交流活動,也曾提供作品義賣,捐助弱勢團體,廣受好評。此次在中正紀念堂展出的作品,經過嚴格審查,獲得評審專家們的肯定,展現中油員工的豐富創作力,希望透過展出讓外界認識中油人不只是專業的「賣油郎」,更是游於藝、有情有義的優秀藝術創作者。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