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11.06 產業與科技
水龍頭變精品 鹿港將設水五金創意精品館
分享至: 
2015.11.06 產業與科技
水龍頭變精品 鹿港將設水五金創意精品館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彰化縣鹿港鎮素有「水龍頭故鄉」的美名,具有完整水五金產業鏈,金工中心及彰化縣水五金產業發展協會今(6)日在工業局長吳明機的見證下,簽署水五金創意精品館合作備忘錄,將一起打造智慧化衛浴器材創新研發暨國際行銷中心的發展基地,推動水五金產業升級轉型,帶動產業聚落永續發展。

 

工業局表示,國內水五金協會聯合品牌品質驗證機制,包括功能性龍頭驗證,以及有毒物質析出驗證,不但可杜絕重金屬如鉛、鎘、鋅、銅等10幾種以上的健康危害,藉由水五金協會聯合品牌的推動,可降低劣質產品在市場流竄的問題,同時提高整體水五金相關產品品質。

 

工業局並指出,水五金創意精品館未來將結合地方產業特色及「創意美學設計工作室」的能量推動美學精品設計文化,另外也藉著逆向工程分析技術與3D列印技術的導入,吸引年輕設計人才進入水五金產業,落實產業人才培育,及行銷產業研發成果。

 

水五金創意精品館內的水五金產業發展歷史走廊與現代生活模式體驗空間,除了讓民眾體驗智慧衛材DIY安裝教學和創新產品的功能,也將結合國內外建築師、設計師與衛材五金通路商,定期舉辦特色精品與技術能量展示會,提供商業媒合與設計交流的機會,加值產品附加價值。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