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工業總會常務理事何語獲頒經濟獎章
分享至: 
工業總會常務理事何語獲頒經濟獎章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第69屆工業節大會今(11)日下午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總統馬英九親臨致詞。經濟部長鄧振中在會中也頒發經濟獎章予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何語常務理事,肯定渠長期扮演政府、產業、勞工及教育界間的溝通橋梁及促進產業發展所作貢獻。

 

經濟部指出,何語先生在擔任基本工資、外勞、勞動政策等委員期間,爭取諸多對產業發展有利的勞資政策,並盡力謀求勞資和諧、化解勞資爭端、健全勞資合作關係;參與健保、長照政策規劃,促使7年未調整的健保眷口數,104年1月1日起自0.7人調至0.62人為基準徵收,為產業省下年約新臺幣109億的額外成本。此外,也擔任行政院政務顧問、人口及人才政策會報委員,並參與稅賦改革及技職再造方案等,協助縮短產學落差,促進產業發展,特頒授何常務理事經濟獎章,希望何常務理事繼續為產業界奮鬥,樹立優良的典範。

 

另外為感謝創業達40年及50年以上的廠商對促進工商發展及就業之貢獻,今年工業節大會中也由全國各縣市政府推薦符合資格的廠商,並由工業局致贈感謝狀及獎盃。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