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11.12 國際貿易
全球最佳10綠色企業 台灣華仕德科技入選
分享至: 
2015.11.12 國際貿易
全球最佳10綠色企業 台灣華仕德科技入選
分享至: 
全球最佳10綠色企業 台灣華仕德科技入選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全球清潔科技產業群聚協會(the Global Cleantech Cluster Association,GCCA)11月10日首次來台頒發「潔淨科技擴充成熟企業獎(Global Cleantech Later Stage Award)」,臺灣廠商「華仕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從世界各地百家綠色企業中脫穎而出,成為全球最佳前10名優質綠色企業代表,也是本屆亞洲區唯一獲獎企業,讓台灣企業的綠色實力與優質形象,再度登上國際舞臺。


GCCA自2010年創立以來,已有超過1萬家綠色企業利用該平台拓展全球綠色商機,該協會2011年創辦「潔淨科技擴充成熟企業獎」選拔全球最具發展性的綠色企業,前10名將有機會獲得全球知名企業的投資。


經濟部「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也在去(103)年加入GCCA成為會員,邀集國內具有綠色能量的廠商報名參加獎項選拔,去年我國企業首度參選,就有3家企業入圍,並由大愛感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獎。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表示,為因應全球綠色經貿環境之新趨勢,未來將更積極協助台灣綠色產業拓展海外市場,開發更多元創新的行銷模式與管道,協助我國業者爭取全球綠色商機。


GCCA頒獎典禮得獎者合影
左二 GCCA主席 Christian Haeuselmann
左三 華仕德科技董事長 陳世昌
左六 推動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副執行長 溫麗琪
左八 國際貿易局邱柏青經濟參事
右四 推動綠色貿易專案資深顧問 陳添枝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