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11.24 商業
台糖公司獲頒「企業永續獎」
分享至: 
2015.11.24 商業
台糖公司獲頒「企業永續獎」
分享至: 
台糖公司榮獲「企業永續獎」,副總統吳敦義頒獎予董事長陳昭義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基金會舉辦之「台灣企業永續獎」,今(24)日舉行頒獎典禮。台糖公司今年首度參與選拔,榮獲「社會共融獎」及「傳統製造業組金獎」二大獎項,由副總統吳敦義頒發獎座予台糖董事長陳昭義。

 

台糖公司表示,為落實企業永續發展,於101年即成立「企業社會責任推動委員會」,今年6月更名為「企業永續發展委員會」,以更積極務實的角度推動永續經營。

 

台糖強調,該公司編製的「企業永續報告書」是以利害關係人的角度撰寫,揭露去年多項關鍵永續議題,包括當責治理、食在安心、友善環境、社會參與、合作夥伴及和樂職場等訊息。該項報告並獲得英國標準協會(BSI)認證,符合GRI G4全面選項(Comprehensive)與AA1000 AS保證第一類型的精神。

 

台糖表示,未來將持續透過企業「永續報告書」及「社會責任CSR網站」,向所有關心台糖的社會大眾、股東、員工、合作夥伴,傳達永續經營的努力與成果,給消費者一個安全、安心、值得信賴的選擇。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