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12.03 國際貿易
臺灣優質商品魅力 新興市場也瘋狂
分享至: 
2015.12.03 國際貿易
臺灣優質商品魅力 新興市場也瘋狂
分享至: 
「優平方案」幫助臺灣商品打入新興市場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從99年開始推動6年2階段「優平方案」(優質平價新興市場推動方案),瞄準新興市場中產階級消費力,成功將台灣優質商品推向國際!6年來已協助廠商開發148項符合目標市場需求的創新產品,並促成7家品牌企業扎根新興市場。


貿易局表示,6年前高貴不貴的臺灣優質產品,在「優平方案」牽引下,成為臺灣出口的另一個強項。我國在新興市場的出口比重已從98年的6.8%增長至103年9.9%,出口金額倍增至96億美元,出口廠商家數更從1萬7,412家,一舉攀升至103年1萬9,207家。

 


經濟部舉辦「優平方案」成果發表會

 

貿易局指出,「優平方案」也透過「潛力城市市調研究」、「融入在地文化的軟實力行銷」、「擴增新興市場銷售管道」、「提供貼心到府的出口診斷」等多元觸角,協助國內企業耕耘新興市場,進而提升臺灣出口動能。未來並將聚焦東協及印度市場,協助我國廠商開發適地化產品,開拓新興市場更大的版圖。
 

民眾想了解更多有關優平方案之內容及活動,可上優平方案官網查詢:http://www.2015mvp.org.tw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