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促台立商機 國貿局長擔任陶宛展示中心「一日店長」
分享至: 
促台立商機 國貿局長擔任陶宛展示中心「一日店長」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局長江文若今(6)日天擔任「立陶宛商品展示中心」的一日店長,向業者展示各樣琳瑯滿目的立陶宛商品,帶動現場熱絡氣氛,成功牽出臺立企業合作機會。
 

經濟部表示,「立陶宛商品展示中心」(Lithuania Products Center) 上個月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隆重開幕,目前已陳列24家立陶宛廠商產品,包括酒、飲料、巧克力、餅乾、保養品等100多項商品,吸引買家前往參觀。今天江文若現場擔任「一日店長」,向進口業者介紹立陶宛各式商品,順利敲定採購訂單。
 

我國食品進口商廣紘國際公司也在江文若的協助下與立國廠商遠端連線對談,並下單採購1個40呎貨櫃的商品,包括VIKTORIJA的字母造型甜餅、巧克力豆、小圓餅等,以及MALSENA麵粉等。廣紘國際董事長陳永昌說明,他一直想進口立陶宛食品,但食品需要試吃,運送至臺灣也需要時間,展示中心的樣品正好解決了這個問題。
 

江文若指出,展示中心是商業交流洽談空間,目前展出食品、雷射、木材、琥珀、生技五大類特色產品,希望業者能夠到場體驗,促進更多商業合作機會。歡迎有意採購立陶宛商品的業者多運用台灣經貿網「立陶宛專區」( https://lithuania.taiwantrade.com ),瀏覽更多立陶宛市場環境、商品介紹及活動資訊,更可化為實際行動,親赴立陶宛展示中心體驗特色產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局長江文若今(6)日天擔任「立陶宛商品展示中心」一日店長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