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共推新創合作 林口新創園與美Curiosity Lab簽署MOU
分享至: 
共推新創合作 林口新創園與美Curiosity Lab簽署MOU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積極推動新創國際合作,林口新創園於4月28日與美國Peachtree Corners市的創新實驗園區- Curiosity Lab完成MoU線上簽署儀式,宣布推動臺美新創雙向交流合作的決心。
 

中企處副處長胡貝蒂於致詞時表示,臺灣正經歷數位轉型創新的重要階段,在政府大力的支持與栽培下,除設立如林口及亞灣新創園等國際新創產業聚落外,也培育多家深具潛力的新創。此次藉由串聯兩方重要的新創聚落,來加強臺美新創鏈結,將協助臺灣新創前進美國,拓展海外市場。
 

Peachtree Corners市長Mike Mason則表示,透過此活動看到臺灣新創的創新能量,期待未來能碰撞出更多合作火花。
 

中企處指出,Curiosity Lab位於Peachtree Corners市的新創試驗園區,可做為5G應用、智慧交通,以及各項智慧城市的創新解決方案驗證空間。因此在簽署儀式後,林口新創園邀請台灣德佳安、延電科技、動見科技、台灣智駕及拓連科技等5家以美國市場為目標的新創團隊於線上簡報,聚焦於5G應用協助產業轉型、智慧交通及綠色科技等,令美方十分驚豔,並表示期待未來有更多具體的合作機會,共同輔育新創成長,加強產業交流鏈結,促成更多共同開發的成功實例。


中企處副處長胡貝蒂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