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6.03.24 投資
義大利第二大行政區Lazio Regional Government 訪臺促雙邊投資合作
分享至: 
2016.03.24 投資
義大利第二大行政區Lazio Regional Government 訪臺促雙邊投資合作
分享至: 
臺義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義大利第二大區域政府Lazio Regional Government日前組團來台參加3月22日至25日在台北舉辦的「2016智慧城市專業論壇」,除觀察我國智慧城市產業發展外,也希望尋求雙邊的跨國合作機會。

 

投資處指出,Lazio Regional Government為義大利區域政府,人口約600萬人,GDP 約1,700億歐元,此次訪團成員包括能源、智慧農業、交通、生技等領域具專業技術的企業。
 

為協助義商尋找在台的投資商機及技術合作,投資處今(24)日邀集資策會、能源局、工業局、招商中心,舉辦「台灣投資環境及產業發展說明會」,介紹我國投資環境及招商服務、能源政策及產業發展、智慧城市發展政策。
 

除了進行意見交流,發掘合作投資商機,我國資策會與義國Lazio創新發展廳國際處,今日也在投資處副處長王劍平的見證下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將進一步具體落實雙邊投資合作關係。
 

投資處表示,為推動生產力4.0計畫,打造產業創新,加強吸引僑外商來臺投資,目前已盤點國內重大經建及產業計畫所衍生的投資商機,今年度的招商重點將聚焦在電子資訊、金屬機電、民生化工與服務業等領域。政府將透過今年10月的招商大會及國外組團招商等活動,展開積極的招商行動,促進僑外商來臺投資。

 


台灣投資環境及產業發展說明會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