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威日光電等12企業進駐加工區 總投資逾3億
分享至: 
威日光電等12企業進駐加工區 總投資逾3億
分享至: 
12企業進駐加工區 總投資逾3億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今(24)日審核通過12家企業投資案,總投資額約3億2,276萬元,可提供約190個就業機會。

 

加工處表示,本次通過審核進駐的企業,許多從事極具前瞻性的產業,例如臨廣園區的威日光電、中港園區的美商雅奇公司、台中軟體園區的工易自動化公司,分別從事太陽能、航太工業及智慧機械等亮點趨勢產業。這些企業的進駐,也促進加速加工區的轉型動能。
 

威日光電將投資新台幣4,926萬元,進駐臨廣園區,從事太陽能模組製造業務。位居全球航空複合材料領導地位的美商雅奇國際有限公司(Argosy International Inc.),將投資計新台幣4,300萬元,在中港園區設立台灣雅奇複合材料有限公司,供應航太製造及維修材料、工業和交通運輸相關產品。工易自動化公司則投資新台幣3,000萬元,進駐台中軟體園區,從事控制系統及驅動器研發、設計及行銷。
 

加工處指出,自動化設備的控制器與工具機業者,已在中台灣形成產業聚落。本次核准進駐台中軟體園區的合慶塑膠、大里資訊、世發數位科技印刷、司馬鐵公司、伊斯登化學、信宇開發、常誠電腦及康斐科技等,皆看好台中軟體園區豐沛資源與發展潛力,透過資通訊技術與軟體,結合消費者體驗服務,創造高附加價值的產品,提升自身品牌價值,也深化軟體園區的產業群聚效益。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