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6.03.25 產業與科技
攜手國際大廠 產業技術支援中心力推智慧內容產業
分享至: 
2016.03.25 產業與科技
攜手國際大廠 產業技術支援中心力推智慧內容產業
分享至: 
產業技術支援中心力推智慧內容產業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由於行動網路與智慧型載具發展快速,台灣已進入行動服務的時代,網路經濟與智慧內容也蓬勃發展。為了推動台灣智慧產業,經濟部工業局與資策會結合國際軟硬體大廠共同投入資源,在空總創新基地成立「產業技術支援中心」,希望能協助台灣數位內容與獨立開發業者,強化在VR/AR、遊戲、影音特效的開發技術,以資源共享的方式,協助業者降低進入門檻,轉型投入智慧內容產業發展。
 

經濟部工業局表示,在產業技術支援中心,有國際VR領導廠商HTC共同推動VR/AR的應用;也有全球最大遊戲引擎UNITY公司,引進最新的遊戲引擎開發技術;還有全球顯示技術龍頭NVIDIA公司,提供軟硬體的整合開發技術;以及特效軟體工具大廠AUTODESK,共同發展影視後製特效技術。
 

工業局期待,透過與各家國際大廠合作,能大幅提升我國智慧內容技術與能量,掌握數位娛樂產業的千億元商機,並創造出台灣產業的新價值。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