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6汽機車零配件4合1展 傳產中分團輔導廠商積極參與
分享至: 
2016汽機車零配件4合1展 傳產中分團輔導廠商積極參與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由經濟部工業局成立的傳產中分團,受分團輔導的廠商熱烈參與4月6日至9日亞洲汽機車產業重要盛會《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及《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四展合一」,希望能吸引國際買主訂單。

工業局在中部地區設置「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傳產中分團」,結合精機、塑膠、自行車、車輛、鞋技、金屬、工研院等7法人及虎尾科大,輔導傳統產業升級。車輛中心利用法人能量協助業者升級轉型,輔導範圍包括整車業者、汽車零配件業者及車用電子業者,包括怡利電子、華新麗華、車王電子、輝創電子、昱奕科技、盛籐企業、一嵩工業、眾用車材、統亞電子、亞帝發工業等10家廠商。

工業局表示,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是僅次於法蘭克福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及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Auto Shanghai)的亞洲排名第三大國際專業展,也是國內唯一國際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為亞洲第一個開辦之車用電子領域專業展覽,串連台灣車電產業上下游完整產業鏈,今年參展之國內廠商94家、國外廠商3家。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是亞洲唯一國際機車產業展,今年報名參展廠商國內廠商137家、國外廠商23家,較去年增加。2011年起舉辦的台灣國際電動車展,今年有國內廠商47家、國外廠商11家參展,也包括電動車產業廠商。

主辦單位另外也安排了一系列之活動,包括車輛產業研討會、一對一洽談會、創新產品競賽、改裝車競賽及墨西哥、南非、印度及土耳其等新興國家汽配市場報告會,歡迎有興趣的業者、民眾參與。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