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6.04.20 國際貿易
美國佛州經貿訪問團訪台 加強與我貿易與產業合作
分享至: 
2016.04.20 國際貿易
美國佛州經貿訪問團訪台 加強與我貿易與產業合作
分享至: 
美國佛州經貿訪問團訪台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美國佛羅里達州商務廳廳長Bill Johnson於今(20)日率佛州航太、電腦、電子、資通訊、教育及觀光旅遊等產業出口拓銷團等一行26人來臺進行訪問。貿易局指出,佛州與我經貿關係密切,非常適合作為我商擴大對美國及中南美市場開發的行銷據點。

 

佛州訪問團此行預定將拜會我外交部、國際貿易局、工業技術研究院等單位,並將與經濟部臺美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航空產業發展推動小組及生技醫藥產業發展推動小組洽談,以加強雙方產業交流及合作。此外,訪問團也將舉辦佛羅里達州投資說明會、企業聯誼酒會等活動,並將安排雙方企業一對一面談以創造商機。
 

根據統計,去年我國出口至佛州貿易額達10億2,569萬美元,較2014年增加12.51%,主要出口項目為電腦及電子產品、交通工具、金屬製品、非電動機械、石油和煤製品及雜項製品。
 

貿易局並進一步指出,佛州與中南美洲經貿往來極為頻繁,大邁阿密地區更是中南美洲高科技工業產品、零售和民生用品等主要轉運地,非常適合我商設立發貨倉庫或行銷據點,擴大對美、中南美市場的市場開發。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