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7.09.29 國際貿易
臺灣地方特色「新南向」 經部率OTOP業者拓展菲律賓市場
分享至: 
2017.09.29 國際貿易
臺灣地方特色「新南向」 經部率OTOP業者拓展菲律賓市場
分享至: 
經濟部率領OTOP業者拓展新南向市場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繼印尼、越南之後,經濟部也在9月29日至10月1日,前往菲律賓馬尼拉辦理「2017菲律賓臺灣形象展」,展出重點除「經貿合作」、「人才交流」、「資源共享」與「區域連結」4大面向外,中小企業處亦率領臺灣地方特色產業業者以「OTOP原真臺灣館」參與展出,協助業者拓展國際市場。

 

中企處指出,「OTOP原真臺灣館」將展出具國際市場競爭力的OTOP產品,有嘉義在地的綠豆糕、於國際市場展露實力的糖村、打造素食零食新風貌的三陽食品、花草入醋的奇香妙草食用醋、獨樹一格的曲木餐食用具的大肯曲木、以及丸文魚鬆、世家茶葉、達興食品、郭元益食品、丰丹等糕餅,還有首創紅藜伴手禮的德朱利斯食品,都是極具地方特色、文化故事的優質產品。

 

除了展出臺灣地方特色產品外,中企處也與菲律賓貿工部共同辦理「臺菲中小企業交流研討會」,由我國業者糖村、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菲律賓貿工部秘書長Ms. Du-Naga與菲律賓駐台代表處 Mr. Ignacio分享OTOP產業推動發展與成功業者案例,期望為雙方產業帶來新的創意與合作的可能性。

 

中企處表示,本次帶領臺灣OTOP業者到菲律賓參加臺灣形象展只是一個開始,交流結果將作為雙方致力於簽署微中小企業合作備忘錄的基石。中企處未來也將繼續把臺灣OTOP產品推廣到新南向市場,期望OTOP業者在政策的協助下拓展國際市場,分享優質的臺灣地方特色產品。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