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03.20 投資
日商看好! 台灣日東斥資5億在台擴廠
分享至: 
2015.03.20 投資
日商看好! 台灣日東斥資5億在台擴廠
分享至: 
日商台灣日東電工斥資5億,於高雄加工出口區擴廠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由日本日東電工投資的台灣日東公司因看好未來營運發展,將斥資新台幣5億元,於高雄加工出口區進行第三工廠擴廠,並於今天進行動土儀式,預計新廠完工後每年將增加新台幣4億5,000萬元的產值,同時也可為高雄地區提供更多就業機會。

 


台灣日東電工在台擴建第三工廠

 

經濟部表示,台灣日東電工公司去(103)年營收達新臺幣48億元,年成長率7.45%,佔高雄園區總營業額的8.21%,排名第4。該公司主要產品包括用於液晶顯示器之偏光膠膜片、半導體封止保護材料、PVC電氣絕緣膠帶(應用於智慧型手機的液晶螢幕及觸控螢幕)、PET絕緣膠帶等。

 

 

台灣日東公司預估全球智慧型手機今後將以16 %的年複合成長率持續增加,2017年預計將達到15億台,在此趨勢下,PVC膠帶產品未來市場將不斷成長。考量該公司現有廠房已不敷未來營運需求,因此決定斥資5億元增建新廠,預計105年2月新廠完工後,將可增加PVC膠帶年產量1,100萬卷、年產值亦可增加新臺幣4.5億元,並縮短交貨期,進一步提升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