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6.06.01 能源
中油歡慶70 陳綠蔚:朝自有油源比率10%目標邁進
分享至: 
2016.06.01 能源
中油歡慶70 陳綠蔚:朝自有油源比率10%目標邁進
分享至: 
水里國小醒獅團 贈送菜頭與鳳梨給經濟部次長楊偉甫與中油公司總經理陳綠蔚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中油公司今(1)日舉辦70週年慶祝大會,中油公司總經理陳綠蔚指出,面對全球經濟及環境趨勢挑戰,中油未來將積極尋求海外油氣探勘及購併機會,朝向自有油源比率10%的目標邁進。

中油公司70年慶況活動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文化傳承」及「永續經營」三大方針為主軸,除經濟部次長楊偉甫、前經濟部長施顏祥、台電董事長黃重球等多位貴賓蒞臨嘉勉外,中油公司也特別邀請該公司長久支持、贊助的學校與公益團體參與,共同祝賀中油生日快樂。

陳綠蔚在會中表示,中油公司將積極進行大林煉油廠更新計畫,打造高品質及高效益的煉產基地,同時規劃於高雄港洲際貨櫃二期投資興建大林石化油品儲運中心,整合石化及油品的產銷、輸儲及進出口作業,發展成為區域石化品倉儲發貨中心,開發新的商機與經營模式。至於林園石化廠則將把握目前油價及石化品價格結構的有利情勢,讓四輕及新三輕兩座輕裂工場煉量運轉績效拉到最高,為公司創造穩定的效益。

另外在加油站經營方面,陳綠蔚表示未來中油不僅要繼續鞏固產品及服務的第一名,更將進一步追求整體的發展,希望提供消費者一個綠色的、友善及智慧的能源供應。而在天然氣方面,則將配合政府非核家園政策,積極尋求更多元與充裕的購氣來源,並建構完善的基礎設施及輸儲網絡,維持國內天然氣穩定供應。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