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6.06.22 產業與科技
VR/AR湧現遊戲商機 經部邀國際大廠交流創新技術應用
分享至: 
2016.06.22 產業與科技
VR/AR湧現遊戲商機 經部邀國際大廠交流創新技術應用
分享至: 
市場預估VR/AR遊戲與其他應用商機將持續湧現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因應虛擬實境(VR)與擴增實境(AR)的產業創新趨勢,經濟部將於明(23)日起舉辦為期三天的「Gamera遊戲世代-VR/AR暨遊戲開發技術高峰會」,並邀請國際知名大廠AUTODESK、AMD、CRYTEK、HTC、NVIDIA、RAZER、UNITY及台灣業者宅妝、宇萌數位科技等國內外VR/AR廠商與遊戲開發大廠高層,共同探討產業的最新發展趨勢及創新應用。

根據數據研究機構New Zoo Games Marketing的調查發現,全球遊戲產業產值在2018年將達到1133億美元,VR/AR遊戲也將突破百億美元,市場也預估VR/AR遊戲與其他應用商機將持續湧現。

工業局指出,政府近年致力於推進台灣數位內容相關業者、開發者與國際網絡鏈結,此次高峰會現場亦將由AMD、HTC、MSI、NVIDIA、南藝創意工程等業者,展出各類軟硬結合的VR/AR相關數位內容及硬體設備,尋求後續合作的契機。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