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經部舉辦跨域數位國際人才就業博覽會 30企業參與
分享至: 
經部舉辦跨域數位國際人才就業博覽會 30企業參與
分享至: 
工業局長呂正華(前排左8)及美國在台協會經濟官博百戰(Patrick Boland前排左7),致詞勉勵國際跨域人才深耕臺灣。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為加速提供產業具實作能力的跨領域數位及國際化人才,經濟部今(29)日攜手教育部及美國在台協會,舉辦「2022跨域數位暨國際人才就業博覽會」,包括美光、台達、廣達等30家企業都參與徵才,並提供超過2,000個職缺,其中在台外籍專業人才比例高達3成。

 

經濟部工業局自2016年起透過不同屬性計畫協助產業培育專業、跨領域人才,並與美國在台協會AIT合作,整合臺美雙邊人才發展資源,鼓勵交流,以促進產業人才國際化。

 

工業局長呂正華表示,期待透過此次人才媒合活動,導引人才投入臺灣重點產業,並能更精準地提供企業兼具實務經驗與專業能力之國際化人才。

 

參與今天活動的企業涵蓋數位科技、資通訊、半導體、數位金融、媒體傳播等領域,包含宏碁、華碩、緯創、凌羣、愛立信等,現場更提供AI職能履歷分析服務,可依求職者上傳之個人履歷,分析並推薦現場最適合自己的20項職缺。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