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03.24 產業與科技
解密科技寶藏展 帶你探索未來生活
分享至: 
2015.03.24 產業與科技
解密科技寶藏展 帶你探索未來生活
分享至: 
解密科技寶藏展 帶你探索未來生活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能想像未來世界,行走於夜間自身就能發出光線、使用app就能輕鬆訂作一雙專屬足型的鞋子嗎?為了讓民眾體驗最新的未來科技,經濟部技術處結合19家研發機構主辦「解密科技寶藏-創新科技專案體驗」系列展覽與活動,將於3/27至4/22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出,結合創新科技的感官互動體驗,以狂想與探索的手法,展現前瞻科技,民眾只要帶著悠遊卡,就可以前往探索解密。


這次展覽分為「奇想樂園」、「解密寶藏」兩大展區。「奇想樂園區」結合創新科技專案12項感官互動體驗科技,運用3D掃描器、Key卡通、夜光塗料、發光纖維、指向性喇叭、智慧化屏幕顯示系統、UWB非接觸超寬頻技術、NPNS生理訊號感測技術、無人搬運車、LED人因照明、軟性壓力感測等創新科技專案技術,打造一座具互動娛樂效果的主題式互動樂園。

「解密寶藏區」展示超過70項科技專案開發的技術元件、雛形及產品概念,3月27日開展當天也會特別展出第四波照明革命的OLED,它可以隨著設計師需要任意曲折,突破以往照明燈具限制。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