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7.08.30
真除工業局長 呂正華:將落實產業創新與前瞻基礎建設
分享至: 
2017.08.30
真除工業局長 呂正華:將落實產業創新與前瞻基礎建設
分享至: 
呂正華真除工業局長並於今日宣誓就職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執掌國家重要產業政策的經濟部工業局首長,在行政院的核定下由副局長呂正華陞任,並於今(30)日在經濟部代理部長沈榮津的監誓下宣誓就職。

 

呂正華指出,工業局在近期的產業發展規劃上,將聚焦推動五大產業創新計畫及前瞻基礎建設,其中包含:「在地型產業園區」、「體感科技園區」與「智慧城鄉計畫」;另外在中長期的發展上,則將由「策略規劃」、「促進投資」、「工業基礎技術」等3個項目著手,從未來10年、20年思考產業發展趨勢,訂定符合產業界期待的產業政策與作法。至於各工商團體建議事項,土地、人才、投資障礙排除(含水、電)、環評等議題,工業局將積極和投資業務處研提促進國內投資具體作法。

 

呂正華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電機工程研究所及國立臺北大學企管所EMBA雙碩士,曾任經濟部技術處科長、簡任技正、工業局組長、主任秘書等職務,於101年8月2日起擔任工業局副局長,歷練完整,工作經驗豐富,並曾經獲得經濟部模範公務人員以及104年孫運璿學術基金會傑出公務人員。

 


呂正華產業資歷完整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