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6.09.08 投資
台灣漢門德新總部高雄啟用 年產值可達2億元
分享至: 
2016.09.08 投資
台灣漢門德新總部高雄啟用 年產值可達2億元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全球鐵芯電抗器主要供應商「德國漢門德」在台營運及製造總部「台灣漢門德」今(8)日於高雄加工區開幕啟用,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長呂燕教表示,台灣漢門德新總部運轉後,每年產值預估可達新臺幣2億元,對促進地方經濟發展及提升就業率具有幫助。

 

台灣漢門德董事長莊清富說,電抗器製造業屬於電力設備設施中的重要部分,為高科技與高附加值產品。台灣漢門德斥資逾1億元,打造地下1層、地上4層的營運及製造總部,今年8月開始試量產,3年內將再僱用50名員工,目標為供應市場每年24,000顆標準品電抗器,預估第5年開始,陸續供應亞洲其他地區,並達成每年銷售4萬顆、產值2億元目標,莊清富表示,選擇在高雄加工區設立亞太地區營運總部及製造據點,公司的目的就是著眼在整個亞洲地區的供貨和客戶支援。



呂燕教也提到,台灣漢門德新總部正式啟用後,對於促進經濟發展及提升高雄地區就業率具有貢獻,對高雄加工區推動再興計畫和空間活化布局轉型更有指標性的意義。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