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6.09.20 產業與科技
經濟部攜手地方 協助企業掌握品牌關鍵
分享至: 
2016.09.20 產業與科技
經濟部攜手地方 協助企業掌握品牌關鍵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為協助在地企業掌握品牌價值,經濟部工業局今年度擴大辦理「品牌台灣發展計畫第二期-105年品牌企業交流系列」,今(20)日便與高雄市經發局共同主辦演講活動,除邀請產業代表進行專題分享外,更集結近30位品牌顧問和輔導代表,與在地企業進行一對多諮詢服務,現場面談品牌癥結與改善方向。

工業局表示,此項計畫透過與地方市政府合作,串聯各地相關產業公協會具潛力品牌廠商,並提供品牌顧問諮詢診斷服務,深入協助在地企業掌握品牌關鍵思維與行動,逐步厚植企業品牌價值。

美商方策公司總監林希展在今天的演講中指出,逆轉局勢在於意義、價值、勇氣、對話與本質,建立完整品牌管理而非局部操作,才能成為有影響力的品牌。鼎基先進副總林庚賢分享公司轉型品牌化企業經驗,以協同開發為核心價值,可與國際大廠共創緊密夥伴關係。聚和國際副總鄭仲生與主任石鎧維則表示,打造差異化的品牌行銷策略,將有助於塑立與競爭者不同的品牌特色,更有機會取得戰略的領先優勢。

工業局指出,台灣在地企業過去靠著優秀製造能力成就許多產業隱形冠軍;未來,應以精良技術為基礎,融合品牌銳變關鍵思維,可更加速累積價值資本,推動台灣企業走向台前,成為國際知名品牌!

有關此計畫資源、合作品牌顧問介紹與相關品牌活動訊息,請瀏覽「品牌台灣發展計畫第二期」網站(網址:https://www.branding-taiwan.tw/)。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