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6.09.22 能源
台電「行動比爾」APP再升級 繳電費輕鬆更環保
分享至: 
2016.09.22 能源
台電「行動比爾」APP再升級 繳電費輕鬆更環保
分享至: 
台電「行動比爾」APP再升級 繳電費輕鬆更環保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台電公司與工研院合作開發的「行動比爾」APP,即日起功能升級再進化,適用對象擴及所有台電用戶,不僅可查詢當期電費帳單並繳費外,更可查詢過往電費明細,了解自己的用電狀況。

為了讓民眾繳費更便利、更環保,台電自103年起便與工研院合作開發「行動比爾」APP。隨著科技進步,APP功能日趨多元化,升級版的「行動比爾」APP適用對象自即日起開放非申辦金融機構扣繳電費的一般住家、小商店、小型工廠,擴及所有台電用戶。

台電公司表示,用戶只要下載安裝「行動比爾」APP,點選台電服務,不僅可查詢當期電費及下載繳費條碼至便利商店繳費;而電子帳單會員還可查閱過往電費明細。用戶不必再為遺失帳單或忘記帶帳單導致遲繳而煩惱,同時也可以了解自己的用電情形;同時,也兼顧了選擇申請電子帳單用戶的環保節能理念實踐。

台電強調,「行動比爾」APP升級版還增加了提供電子發票查詢功能。用戶以手機顯示「繳費條碼」於超商繳費後,可利用「載具號碼」查詢發票號碼,中獎後可使用該載具號碼到超商列印中獎電子發票證明聯。

此外,升級版也提供額外附加卡片管理功能。用戶可將平常需隨身攜帶的各式條碼式會員卡,如百貨公司、加油站、各類店家之VIP會員卡等,以「行動比爾」APP掃描工具儲存各式條碼會員卡於自己手機上,一機數卡,非常便利。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