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拓銷海外最後一哩路 經濟部10月啟動「國際行銷諮詢中心」
分享至: 
拓銷海外最後一哩路 經濟部10月啟動「國際行銷諮詢中心」
分享至: 
貿易局長楊珍妮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為進一步協助有發展潛力的中小企業開發國際市場,經濟部10月起將啟動「中小企業國際行銷成長茁壯方案」,並委託外貿協會,設置一站式連結平台「國際行銷諮詢中心」,由拓銷經驗豐富的專家統合近百項政府輔導資源,協助中小企業解決想出口卻不知如何著手的難題。

貿易局長楊珍妮表示,國內不乏已成功研發新產品、具有創新創意、有發展潛力的中小企業,但因受限於本身規模小、資源、能力、資訊不足等原因,無力開拓海外市場,因此,將於10月11日啟動的「國際行銷諮詢中心」,就是透過大數據分析等新科技作業模式,提供中小企業拓展海外市場客製化、一站式的專業諮詢服務。

外貿協會秘書長黃文榮指出,計畫初期的諮詢服務對象,主要為經濟部工業局、貿易局、中小企業處、商業司等單位推介的受輔導廠商;同時,也將在明年一月份,開始運用貿易大數據分析,篩選具出口潛力的中小企業,主動給予輔導。 

「國際行銷諮詢中心」除有拓銷經驗豐富的專家提供陪伴式協助,並針對企業常面臨的外銷問題,例如市場資訊、品牌、包裝設計、通路、資金、人才、電商、國外認證等,提供深度的現場諮詢服務;此外,也將運用大數據分析技術,協助中小企業找出其產品最適切的拓銷市場與資源。

相關資訊請查詢官網(www.exportadv.com.tw),或洽詢外貿協會陸慧悌小姐,電話:(02)2725-5200分機1208,E-mail:exportadv@taitra.org.tw。

 


外貿協會秘書長黃文榮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