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6.10.11 國際貿易投資
掌握新南向 服務指南「袋」著走
分享至: 
2016.10.11 國際貿易投資
掌握新南向 服務指南「袋」著走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配合「新南向政策綱領」,經濟部為讓企業及民眾取得新南向最新資訊,特別建置「新南向政策專網」,同時,國際貿易局也與外貿協會共同編印「新南向政策服務指南」,仿照米其林旅遊指南編輯的小手冊,以隨身攜帶的口袋書形式,濃縮新南向目標18國的產業概況、經商實務及聯絡資訊,提供企業經營布局或投資設廠參考。

貿易局長楊珍妮表示,手冊內容除提供廠商所需的東協、南亞及紐澳商貿資訊外,還盤整政府現有資源,提供相關諮詢服務,盼透過指南的出版,縮短並節省廠商摸索的時間與成本,提供旅外臺商、學生及各界人士,了解其國家的歷史文化及重要商情資訊,以嶄新的思維,開展相關交流與合作。

為讓企業及民眾取得新南向最新資訊,貿易局特別建置「新南向政策專網」( www.newsouthboundpolicy.tw),並於今(11)日正式上線,內容包含各項商情資訊、新南向政策綱領及推動計畫,以及貿易資源,並將陸續增列相關資訊,歡迎各界上網查閱。


外貿協會秘書長黃文榮(左)、貿易局長楊珍妮(右)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