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中小企業群英會 10/21齊聚華山文創園區
分享至: 
中小企業群英會 10/21齊聚華山文創園區
分享至: 
中小企業處副處長林美雪(右三)與廠商代表合力為活動讚聲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廣發英雄帖,邀集超過200家中小企業,將於10月21日、22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中小企業群英會」,除展示中企處在創業、轉型升級的輔導成果外,也表現出中小企業盎然蓬勃的活力。

中企處今年首度舉辦「中小企業月」,在全國各地辦理超過27場系列活動。其中,「中小企業群英會」為最重要的主軸活動,超過200家廠商聯合展出成果,共分為十個展區,包括創新創業、樂活社企、原真台灣、活水補給、領航高成長、SBIR、偏鄉數位關懷及尼伯特颱風台東受災企業等,此外,星光電影趴播映的「終極舞班」,正是經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保證的精采國片。

中企處副處長林美雪表示,台灣產業結構以中小企業為主力,2015年台灣中小企業增加到139萬3,981家,佔全體企業97.69%,提供800多萬個就業機會,為國家安定經濟的重要基石。目前,政府積極透過產業研發、創新發展及跨部會合作,帶領中小企業因應經濟環境變化並與國際連結,提供更友善的發展環境。

林美雪也指出,此次受邀參與展示的各家業者,像是能將破漁網做成機能衣料的富勝紡織、從筆墨專家轉型彩妝清潔刷具的林三益公司、或是致力於低碳生產與綠色安全的台灣三愛農業科技,皆有其過人之處,對於創業、企業經營者而言都是值得借鏡的典範案例。

民眾前往參加「中小企業群英會」活動,除了看展、看電影、參加論壇外,還可享受美味饗宴。相關資訊可至活動官網「中小企業月」(www.smef.com.tw)查詢,或下載APP「4G行動萬速通」進入中小企業月活動。


從筆墨專家轉型彩妝清潔刷具的林三益公司
 


林三益公司積極轉型


致力於低碳生產與綠色安全的台灣三愛農業科技

 


能將破漁網做成機能衣料的富勝紡織,努力耕耘循環經濟領域
 


中企處副處長王美雪(右)、富勝紡織董事長特助柯菀庭,展示活動中將贈送的機能環保袋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