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點亮在地迎向國際「中小企業群英會」今登場
分享至: 
點亮在地迎向國際「中小企業群英會」今登場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由經濟部主辦的「中小企業群英會」,今( 21)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熱鬧登場,超過200家卓越中小企業參展。經濟部長李世光在開幕致詞時表示,中小企業需要幫助時,政府會適時提供協助,例如近期中小企業信保融資的快速回應,以及簡化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的申請程序,以「理念先行,程序跟進」的作法,為中小企業在雨中撐傘。

為期兩天的活動,共分為十個展區,包括創新創業、樂活社企、原真臺灣、活水補給、領航高成長、SBIR、偏鄉數位關懷及尼伯特颱風臺東受災企業等。超過200家參展企業,包含打造全球第一支零碳洗髮精的綠色企業歐萊德、利用虛擬實境直播 Lamigo 桃猿對中信兄弟總冠軍賽的新創企業跨視代科技、由群眾募資起家,串聯小農力量邁向共好的社會企業鮮乳坊,眾多中小企業齊聚一堂,透過展示及體驗讓民眾近距離接觸。

中企處長葉雲龍指出,活動以「點亮在地,迎向國際」為主軸,是首度整合各項輔導資源及政策的成果展,並經由中央與地方政府資源的鏈結,讓中小企業在資金融通、技術研發、國際拓銷的路上,能感受到政府資源一路相挺;緊接著,也將在10月底召開策略規劃會議,共謀創新的推動作法,協助中小企業更具競爭優勢。

此外,中企處將活動參展廠商資料彙編成電子書,並舉辦更多系列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至活動官網「中小企業月」(www.smef.com.tw)查詢、下載。


中小企業群英會數位關懷展區的群聚廠商熱情歡迎經濟部長李世光與中小企業處處長葉雲龍蒞臨。


經濟部長李世光與中小企業群英會領航高成長展區機器人互動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