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8.03.28 國際貿易
印尼臺灣形象展 明雅加達登場
分享至: 
2018.03.28 國際貿易
印尼臺灣形象展 明雅加達登場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印尼臺灣形象展 明雅加達登場

為延續與新南向國家交流熱度,經濟部今年度擴大辦理新南向臺灣形象展,第一站即將於明(29)日於印尼雅加達揭開序幕,經濟部並結合農委會、觀光局、新北市及高雄市政府,率領230家廠商參與展出。

貿易局表示,臺灣形象展主要結合政府及民間力量,展現我國在文化、觀光、教育、農業科技、醫療、產業等領域實力,今年特別與中華文化總會合作,將展覽融入臺灣在地文化、傳統藝文等元素。

今年於印尼舉辦的首場展覽,以「接軌臺灣,鏈結全世界」為主題,規劃智慧應用新概念、永續未來綠科技、全民健康有保障、農業科技新技術、優質生活新選擇及觀光文化趣體驗等6大主軸、11個形象館,並搭配商機媒合會及研討會,透過產業界的菁英才互動交流,促成更多的產業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臺灣形象展藉由臺灣傳統文化霹靂布袋戲表演,展現臺灣獨特性的文化及創作,並透過臺灣匠人魂系列影片的播放,傳達臺灣各行各業匠人追求完美的執著,另亦藉由當地流行的Zumba舞蹈及精品活力體驗區,讓印尼民眾體驗台灣精品腳踏車、健身機、按摩椅,期藉由運動熱潮,帶動印尼民眾對於臺灣產品的認同。

除印尼臺灣形象展外,經濟部預訂今年5月於印度、7月於越南、8月於泰國、10月於馬來西亞陸續舉辦相關活動,期能提升臺灣知名度,帶領廠商搶攻新南向市場,有興趣的業者可至 (www.taiwanexpoasean.com) 網站查詢及報名。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