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6.11.16 投資國際貿易
新南向重量級買主來臺分享經驗 東協/國際論壇南北連線開講
分享至: 
2016.11.16 投資國際貿易
新南向重量級買主來臺分享經驗 東協/國際論壇南北連線開講
分享至: 
東協/國際論壇南北連線開講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為協助業者拓展新南向市場,掌握東協、印度等新興市場商機,今日在臺北福華文教會館舉辦「新南向ING!掌握亞洲致勝商機 東協/印度國際論壇」,並與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連線直播。會中特別邀請新加坡、印尼、菲律賓及印度等重量級買主現身說法,分享當地商機秘訣與買主需求,南、北二地現場超過1,500位業者參與,場面相當熱絡。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在會中表示,臺灣以中小企業居多,在與東協市場的溝通上並不熟悉,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的目的就是要增進雙方互相瞭解,國內業者具備生產優質產品的能力,但好的產品仍需輔以好的行銷才能作出品牌。政府將運用優質平價新興市場精進方案等計畫平臺,結合相關法人與業者力量,以打群架的方式拓展海外市場,期盼透過討論及經驗分享,讓國內業者能更加瞭解成功進入新南向市場的關鍵方程式。

論壇除邀請東協、印度重量級買主來臺分享當地市場資訊外,亦廣邀各領域專家與臺灣南進的產業先行者,針對新南向的未來發展、前瞻預測、當地經營的風險與挑戰等企業南向最核心的關鍵議題進行深入淺出的剖析,期盼能縮短國內業者進入新南向市場的摸索期。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