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04.09
引進國際創新能量 「創新快製媒合中心」啟動
分享至: 
2015.04.09
引進國際創新能量 「創新快製媒合中心」啟動
分享至: 
引進國際創新能量 「創新快製媒合中心」啟動 (圖片來源: 行政院)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在經濟部、科技部及國發會等單位合作下,台灣第一個「創新快製媒合中心」實體辦公室在今年3月30日正式對外營運,經濟部技術處長傅偉祥表示,該中心未來將扮演加速媒合的角色,促成國內業者與國內外新創團隊形成策略夥伴,經濟部並訂下目標,將在今年底前引介100件國內外案源。

 

傅偉祥指出,創新創業政策是行政院推動的重點業務,創新快製媒合中心設置後將能強化台灣與國際創新創業鏈結,結合我國SI/ODM、加速器業者與研究機構形成快速試製聯盟,提供新創團隊設計、行銷與研發加值服務,也能吸引國際新創事業來台,並引導產業早期參與新創事業。另外,為因應網路時代的需求,「快製中心」中英文網站平台也將於4月15日上線開始服務。

 

傅偉祥強調,「台灣創新快製媒合中心」的目的是希望促成國內業者與國內外新創團隊形成策略夥伴,重塑台灣在國際定位成為優質快製服務基地。經濟部估計於104年底前,將引介國內外案源100件至台灣,確實扮演試製服務加速媒合的角色。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