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6.11.23 商業
台糖公司再獲台灣企業永續獎肯定
分享至: 
2016.11.23 商業
台糖公司再獲台灣企業永續獎肯定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2016台灣企業永續獎」今(23)日舉行頒獎典禮,台糖公司今年從130多家參加企業中再度脫穎而出,榮獲台灣TOP50企業永續報告獎「傳統製造業組金獎」,並由金管會政務副主委鄭貞茂頒發獎座予台糖副總經理王國禧。

台糖表示,以利害關係人角度出發,是公司決策與策略擬定的重要參考指標,並以此角度編製永續報告書,揭露去(104)年多項關鍵永續議題,包括當責治理、食在安心、友善環境、社會參與、合作夥伴及和樂職場等訊息,而2016台糖的永續發展報告書則以「成為健康與綠色的領航者」為主軸,歸納15項重大永續議題。

為加強食品業相關資訊揭露的可靠度,台糖也針對食品工業應加強揭露事項進行AA1000 AS保證標準第二類型高度保證等級查證,並取得查證聲明書,讓公布的資訊經得起檢驗。此外,報告書內的資訊經第三方公正單位英國標準協會確證符合GRI G4全面選項與AA1000 AS保證第一類型的精神。

台糖強調,今年將調整永續策略目標,讓經濟策略從「線性經濟」,邁向「循環經濟」;環境策略從「永續」,跨向「循環」;社會策略從「以公為益」的連結,轉化成「有溫度感」的連結。並透過企業永續報告書及CSR網站,傳達永續經營的努力與成果,期待給所有消費者一個安全安心、值得信賴的選擇。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