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720度VR直播 展現中小企業設計能量
分享至: 
720度VR直播 展現中小企業設計能量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國際商品設計發展論壇」暨「中小企業服務優化與特色加值週」系列活動,在今(24)日正式起跑,以「Design Next ID+IT翻轉無限可能」為題,展現中小企業優質設計產品及輔導成果,活動更特別採用VR直播、720度錄影,並同步在Facebook及YouTube平台讓全球播放收看。

中企處表示,今天的論壇活動邀請日本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主辦單位日本設計振興會營運長青木史郎,及澳洲國際知名策展人Annie Ivanova,分享日本與世界設計的未來趨勢;並邀請2016台北世界設計之都執行長吳漢中,與全球獲得最多國際級獎項的華人設計大師謝榮雅,談臺灣在地的設計理念。

另外,中企處也將在11月25日至29日辦理「中小企業服務優化與特色加值週」系列活動,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3館2樓拱廳,以「中小企業總動員─實現54個創意與服務的夢想」為展出主題,結合動態與靜態多元情境的展示方式,搭配專家趨勢講座、亮點成果分享、美食試吃、場域導覽、產品實作體驗及商品DIY等各種方式,展現中小企業實現的創意與服務夢想,強化各界瞭解設計所帶來的新契機。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