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04.14
卓越中小企業照過來! 「第24屆國家磐石獎」選拔活動起跑
分享至: 
2015.04.14
卓越中小企業照過來! 「第24屆國家磐石獎」選拔活動起跑
分享至: 
「第24屆國家磐石獎」選拔活動起跑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代表中小企業最高榮譽的「國家磐石獎」選拔活動起跑了!即日起至6月1日,開始受理各界報名!經濟部表示,「國家磐石獎」,已邁入第24屆,過去獲獎的250家企業,包含生技、食品、光電產品、通訊、汽車零件、電腦週邊、化學產品、 半導體設備及服務業,且超過四成的得獎企業成功上市上櫃。


經濟部並指出,許多中小企業在得獎後,透過穩健的經營,逐漸成長為具高度競爭力的中堅企業,經營規模及績效也都不下於大型企業,如以半導體晶圓檢測技術領先全球的「漢民微測」、提供生物整合設計服務的「大江生醫」、以高科技工業電腦研發與製造生產聞名的「南京資訊」、及提供客戶關係管理整合系統服務「程曦資訊整合」等。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表示,「國家磐石獎」不但可提高企業能見度,更能帶來實質的商機。所有參賽的企業,藉由評審實地訪審,也等於是做了一次營運總體檢。因此歡迎各界踴躍推薦優良中小企業參選。詳情請見「國家磐石獎」網站

http://smeaward.moeasmea.gov.tw/moeasmea/wSite/mp?mp=00208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