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04.22 能源
你是省電王? 台電送你50萬
分享至: 
2015.04.22 能源
你是省電王? 台電送你50萬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台電推出「節電有你,台電有禮」節電活動,除了總獎金大幅加碼到2250萬元,另外也推出「省電行動家」,只要今年較去年同期省電2%以上,就有機會獲得2,000元節能家電提貨券,同時也特別針對校園推出節電戲劇競賽,希望將結電觀念向下扎根。

 

台電表示,「節電有你,台電有禮」去年共有8萬8千戶主動上網登錄參加節電抽獎,另外也有9萬7千人上網參加有獎徵答。今年總獎金更大幅加碼到2250萬元,除獎勵持續節電的「省電家」、「省電王」、「省電小商店」外,若是連續3年節電有成的「省電王」,就有機會獲得50萬元獎金。此外,今年更推出「省電行動家」,只要今年較去年同期省電2%以上,就有機會獲得2,000元節能家電提貨券。

 

同時由於離島地區因供電不易,為鼓勵離島地區用戶節電,台電表示留「省電家」、「省電小商店」將各提供5%的保障名額給離島用戶。

 

台電並指出,今年也首度推出「國民中學節電戲劇競賽」,期望讓節電觀念向下紮根,此外還有「網路有獎徵答」、「中小企業節電競賽」、「夏月節電宣導」及「節電嘉年華」等多項活動,活動獎品包括MIT製的液晶電視、平板電腦、手機及自行車等,希望鼓勵全民節電,詳細內容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www.save-power.com.tw。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