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05.01
2015新一代設計展 5/1登場!
分享至: 
2015.05.01
2015新一代設計展 5/1登場!
分享至: 
2015新一代設計展 5/1登場!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2015新一代設計展」(Young Designers’ Exhibition, YODEX)於5月1日至4日在台北世貿展覽館1館及3館熱鬧登場!展出內容橫跨產品、平面、包裝、視傳、空間、時尚、多媒體、工藝設計等多元設計領域,並有來自國內外超過9,000位設計新秀展出4,000件以上的設計作品,展現新生代設計師充沛的創意能量與設計主張!


經濟部表示,今年「新一代設計展」的主視覺「創意聚合.能量加乘」是透過產學合作專案,由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出題,評選出實踐大學工業設計系應屆畢業生彭慧然同學,由同學提出今年展覽主視覺的設計構想,歷經4個月反覆討論修正完成。以大量散落的磁粉象徵參展學子的創意點子,凝聚成YODEX,是設計新秀創意聚合,更是產學能量的結合與加乘。
 

為引導設計科系學生的創意能量朝向產業實務方向創作,經濟部在去年也推出「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畢業專題活動」,邀請仁寶電腦、台灣微軟、全威國際、浩漢設計、台北市政府及台創中心等12家企業及機關出題,並遴選出52組學生團隊參與該活動。
 

經濟部指出,今年展覽採取許多新措施,包括世貿展3館試辦「數位媒體設計專業展區」,讓大家可以短時間內、集中觀賞展覽等,另外,持悠遊卡民眾可直接由入口處刷卡進場,不需排隊購票,還享有95折票價!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