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加拿大對我鋼筋產品課徵反傾銷稅 經部協助業者因應
分享至: 
加拿大對我鋼筋產品課徵反傾銷稅 經部協助業者因應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加拿大邊境服務署(CBSA) 公布對我國、白俄羅斯、香港、日本、葡萄牙、西班牙部分鋼筋混凝土用鋼筋產品反傾銷終判結果,我國豐興鋼鐵公司傾銷差率0%、東和公司5.9%、羅東鋼鐵公司及源鋼公司均為108.5%,其他廠商稅率亦為108.5%。

加拿大邊境服務署針對本案其他受調廠商終判傾銷稅率介於2.4%~108.5%,加拿大國際貿易法庭(CITT)預計今年5月3日作出產業損害終判。另外,加拿大統計局資料顯示,106年我國輸銷加國的受調產品金額約為3,277萬美元,約占加國該項產品進口量10.65%。

貿易局表示,為協助業者掌握反傾銷與防衛措施的最新動向,除定期向廠商提供即時訊息外,已委託工業總會今年4月間分別在台北、台中及高雄舉辦「川普保護主義下的產業因應之道」研討會,下半年將再舉辦「106年反傾銷與貿易救濟實務營」,強化業者的因應能力。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